霄君,故乡的樱花开了

十三霄,可以叫我霄君,平时会更绘画,文什么的,文的话因为开学了就没有更了,只是修旧坑(大部分在本子上就没发)主产品潮斯和dnf

自介&交友卡

Nice to meet you~这里是阿寻

圈名与寻ing   笔名雲外十三霄,lofter号大号就是这个,小号MCYT世界一级保护simp

位置魔都  08年初一

最近因为学业比较忙所以就没时间更新了,只能先开个合集看看把现在有的存稿发掉🦊💦💦

1.激推梦哥,Dream SMP全员推,科技梦有点雷但是可以接受!!

不喜欢梦哥的人/迷你/黑MC/无脑喷子小学生别在我这里引战,圈地自萌,你喷就是我对再喷就举报不谢 我脾气没那么好

DNF可逆不可拆,你无脑喷这对cp就是我对你滚✔️

2.厌恶饭圈,饭圈达咩,低龄粉达咩,别在这里ky你家哥哥多么好多么帅我见到一律举报好吗我不需要你在这里bb  我极度厌恶时团和饭圈但是我不会去你们那圈子里无脑喷 礼貌来往ok 

3.鬼灭深坑,一直待着的,本人有设子(男设女设都有)是富冈义勇梦女(梦男),拒同梦同嫁,来这引战就是你的错

义()忍滚滚滚好吗我很磕他们友情战友向但是cp达咩cp达咩!!!!

拒绝义()忍官配论啊我很雷的很雷的!!!!

4.诗词圈和countryhuman浅入一下,有亲友带着爬,有不会的还请多多指教啦,阿里嘎多

5.因为近期在考试,所以学业为主,更文可能得等到周末或者寒暑假了,我会先把存稿发掉,发完了之后就会停更一段时间💦

如果之后发文tag打错了的话请直接提出来啊啊吧啊吧

支持wx/qq扩列约稿,现在先无偿,后期如果有条件会说❤️

阿里嘎多

来跟我交朋友吧

评论

热度(3)